监理分会(个人会员、常见变更)常见问题解答

1、公司联络员变更怎么办理?

:在协会官网下载专区领取或联络员群文件中下载《会员联络员登记表》,填写完成后现场交到监理分会,之前入群的联络员退群,新联络员再申请加入。

 

2、四川省监理行业从业人员怎么办理执业企业变更?

答:登录“四川省从业人员信息平台”按照系统要求上传相关资料,根据系统提示步骤进行执业企业变更,会员联络员群文件有具体流程须知,可下载查看。

 

3、中国建设监理协会个人会员入会系统操作怎么办理?

答:详见附件:中国建设监理协会个人会员入会系统操作说明。

 

4、中国建设监理协会个人会员入会,在系统提交申请后现场需要交什么资料?

答:需提交办理入会人员的《个人会员入会申请表》 、 《个人会员入会申请统计表》 、 身份证复印件,资格证复印件均需要加盖公章。(注:系统填写人员执业资格证件号请按照资格证的号码填写)。

 

5、中国建设监理协会个人会员被清退后是否可以恢复会籍?

答:可以,需在被清退后的2年后重新申请。

 

6、中国建设监理协会个人会员发票怎么领取?

答:在会员联络员群文件下载领取发票通知,查看公司个人会员发票领取批次,非协会会员单位可在工作日,领取发票的公司经办人或个人带上公司介绍信到监理分会领取,咨询电话:028-85080796


附件:

中国建设监理协会个人会员入会系统操作说明

 

第一步:打开中国建设监理协会网站,点击会员专区。如下图:

 

XZGKJ%5TWIEUTN]]@9W40W7

 

第二步:点击页面左侧的“会员动态”阅读“入会须知”后点击“个人会员申请”如下图:

 

40RAG($L4~EA1TZNJQ_ECIK

 

第三步:在“个人登录”中填写相关信息后点击“申请”,阅读“入会须知”后点击“我已阅读,开始申请”,如下图:

V%)ENR`WC9QVKBL]RXC]S0H

 

 

4

 

第四步:填写个人信息,上传照片,然后点击保存,如下图:

 

5

 

6

第五步:如果核对无误,没有修改的,就点击“提交”如下图:

 

(V4{Y}DAEL{T0OG}L`OI6PF

第六步:提交后点击页面左侧的“打印申请表”,显示“个人会员入会申请表“然后再点击“打印”盖公章。

 

8

L$Q~NS614[AXMWR3%)6CPCM

 

第七步:打印完毕后,点击页面左侧的“退出系统”, 个人申请的部分操作完毕。如下图:

 

10

 

第八步:退出系统后,在当前的页面点击“企业登录”,输入企业的全称,初始密码是123456,然后点击“登录”。如下图:

 

11

 

 

 

 

 

 

 

第九步:点击页面“推荐会员”或“点击查看”如下图:

2T2%AP(N17HX_E5$M)X{)[S

 

 

第十步:点击小方框选择要推荐的人员,然后点击“推荐”。如下图:

 

K{J7FEX6ZD2L0UL}@`VNR0J

 

 

 

 

 

 

 

第十一步:推荐完毕后,点击页面左侧的“会员信息”,在是否推荐的下拉菜单中选择“已推荐”,然后点击搜索,所有已推荐的人员名单就会出现,然后点击“导出到Excel”,打印汇总表盖公章。如下图:

 

BVTXGEO%R%3VU022EVR}TLE

 

第十二步:点击页面左侧的“退出系统”就可以了,系统操作上报部分完成。

 

第十三步:准备相关纸质资料交到四川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与监理协会监理分会。

 



四川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与监理协会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四川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与监理协会 备案编号:蜀ICP备2022006121号-1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科华北路65号四川大学科研综合楼(世外桃源广场)B座8楼818号
邮编:610041 E-mail:scahyfwb@fox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