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讲安全 个个会应急 | 核工业西南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安全生产月活动集锦(一)

今年6月是第22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公司各项目部按照公司《关于开展2023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统一部署和安排,进一步细化方案,通过集体宣誓、主题签名、观看安全警示片、开展应急演练等形式拉开了“安全生产月”活动序幕。

科研办公、商业及配套设施项目

6月1日,科研办公、商业及配套设施项目举行主题为“人人讲安全 个个会应急”的2023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项目全体员工观看了安全警示教育记录片,项目负责人宣贯了《安全月活动实施方案》,并带领项目全体员工进行了集体安全宣誓,项目部全体员工在“人人将安全 个个会应急”的主题活动横幅上进行了签名,使安全责任意识深入到了项目一线员工。

 

(动员大会)

 

(主题横幅签名)

   南江鹿角垭隧道项目

6月1日上午,南江鹿角垭隧道项目召开了2023年度“安全生产月”动员大会及启动仪式,项目负责人主持会议,项目部全体管理人员、各劳务班组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安全负责人对项目全体职工及各班组长进行了动员讲话,宣贯了公司《关于开展2023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以及项目《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并开展了安全宣誓、主题签名和安全谈话等系列活动。

(动员大会)

(活动启动仪式)

 

(主题横幅签名)

 

“安全生产大家谈”活动)

漳州核电项目

6月1日,漳州核电项目组织召开了2023年第22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会议,会上宣贯了安全生产的相关法律法规,开展安全承诺签名、安全宣誓,观看安全生产月宣传视频,并对活动进一步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动员大会)

 

(观看宣安全生产宣传视频)

  新疆交投G30连霍高速骆驼圈子服务区(北区)提升改造工程项目

6月2日-4日,骆驼圈子项目部先后组织开展了“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和高处坠落应急事故演练等系列活动,项目部全体员工参加。在活动中,项目负责人对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和重点事项进行了说明,并组织开展了主题签名、观看安全生产宣传教育视频等活动,使安全责任意识深入到了一线员工及作业人员,红线意识、底线思维进一步强化。

 

(主题横幅签名)

 

(观看安全生产宣传视频)

(举行应急演练活动)

四川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与监理协会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四川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与监理协会 备案编号:蜀ICP备2022006121号-1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科华北路65号四川大学科研综合楼(世外桃源广场)B座8楼818号
邮编:610041 E-mail:scahyfwb@fox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