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建工集团召开五年发展规划集中评审会

5月4日至5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李善继主持召开集团五年发展规划评审会,对集团总公司及下属20家单位五年(2018年-2022年)发展规划进行了集中审查。集团领导班子成员、特邀专家、机关部门负责人、集团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各单位战略规划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评审会上,集团总公司和各单位代表分别就总公司及各单位的五年规划作了汇报,集团领导、特邀专家、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发表意见,就总体战略、业务战略及职能战略、战略实施保障措施等提出了针对性建议。通过两天的会议,明确了集团总公司及各单位未来五年发展定位和行动纲领,理清了未来五年发展目标和途径,凝聚了集团上下的发展共识。


李善继指出,集团高度重视规划报告的编制工作,机关各部门、集团各单位要结合相关意见建议与实际情况,梳理子战略和职能战略的具体措施,进一步完善集团总公司与各单位的五年规划报告,让规划具备可实施性,推动集团“1236”战略目标体系真正落地实施。

李善继强调,要深化开展对标工作,将建筑施工主业板块继续做优做强做大,形成更强的竞争力,同时将集团其他业务板块做特做优做精做强,形成整体错位发展,集团业务链之间要有效对接、整合、协同发展。对于下一步完善两级公司规划工作要做到:一要突出自身优势和特色,突出品牌引领作用;二要进一步明确要素保障,强化具体措施办法;三要建立全面的风险防控体系和目标管理体系,全面防范风险;四要进一步完善部门职能战略,构建五年规划的支撑体系;五要强调执行力,抓好落实,每年要对五年规划进行动态监控和滚动调整;六要在5月底完成集团五年规划报告的审定工作。


四川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与监理协会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四川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与监理协会 备案编号:蜀ICP备2022006121号-1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科华北路65号四川大学科研综合楼(世外桃源广场)B座8楼818号
邮编:610041 E-mail:scahyfwb@fox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