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建工集团专题传达省委、市委全会精神

        

    7月11日上午,集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视频会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善继传达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及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并就集团各级党组织及广大党员干部学习贯彻省委、市委全会精神提出具体要求,对下一步的宣贯工作作出安排部署。集团领导班子成员、机关中层干部、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及相关领导参加会议。

    李善继强调,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是集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中心组成员除了集中学习外,还要加强个人自学,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深入思考如何将全会精神融入到集团改革发展工作中去。

    李善继要求,一要迅速掀起学习高潮。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迅速组织开展全会精神的学习传达和广泛宣传,确保全会精神传达到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将集团全体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凝心聚力,推动全会精神和各项决策部署在集团落地落实。

    二要稳妥推进改革改制。要充分认识此次公司制改制工作对集团未来高速度、高质量发展所具有摸清底数、夯实基础、优化结构、激发活力的重要意义,同时又要正确面对改制过程中复杂的历史遗留问题和政策性问题,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兴城集团的安排部署,坚持客观、公正、务实的原则和对企业、职工负责任的态度,有序高效推进,确保在今年9月顺利完成改制。

    三要确保年度目标全面完成。坚持运用全会精神指导改革发展实际,各单位要认真总结上半年工作情况,进一步分析查找存在的不足,抓住省市全会释放出的投资红利,紧盯基础设施建设市场,有针对性的提出工作措施、目标计划,干得好的单位要加力加劲、多做贡献,干得不好的单位要奋起直追、弥补欠账,确保集团全年经济目标全面完成,为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贡献建工力量。

    李善继还对集团当前防汛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强调一要落实汛期安全生产工作责任;二要加强监测预警;三要突出重点,排查治理安全隐患;四要确保防汛物资和应急队伍到位;五要加强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置;六要严肃工作纪律,严格责任追究。

    会议还传达了7月10日兴城集团中层管理人员竞聘动员大会精神。

四川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与监理协会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四川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与监理协会 备案编号:蜀ICP备2022006121号-1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科华北路65号四川大学科研综合楼(世外桃源广场)B座8楼818号
邮编:610041 E-mail:scahyfwb@fox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