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建院与华西集团开展座谈交流

      1月25日,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李辉带队前来集团公司进行工作交流。集团在家领导陈贵林、杨斌、钟晓、武勇、杨福林、杨硕,党工部、董办、总经办、人资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陈贵林代表华西集团对李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简要介绍了集团2018年工作开展情况及2019年发展思路。他指出,四川建院与华西集团是战略合作联合办学关系,多年来为集团的高质量发展输送了一大批技术过硬、作风优良、能征善战的专业技术人才。集团目前正处于加快推进“国有资本投资公司”的关键时期,五大业务板块逐步深化、内部管理持续强化、党的建设全面推进,迫切需要大量优秀的人才加入,这为深化与四川建院的校企合作关系搭建了更为广阔的平台。
       李辉在讲话中深情回顾了华西与建院血浓于水的深厚感情。他指出,自建院独立建校以来,华西集团在学院国家示范项目申报和建设、灾后重建、人才培养、学生就业、师资锻炼、科研工作等重要方面给予了无私关怀和鼎力支持。希望华西能在学校下一步打造四川建设职教集团、启动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院校和专业建设计划、整体专升本等工作中继续支持建院发展。
       据悉,四川建院原属集团二级单位,2001年经四川省人民政府批准,原四川省建筑工程学校、四川省城市建设学校、四川省建筑职工大学合并组建为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现综合竞争力居全国1346所高职高专院校第15名、四川省第1名。多年来,华西同建院真诚合作、互利共赢,成为了校企合作的典范。双方在座谈会上一致表示,两家单位血脉相连,同气连枝,随着华西集团专业板块规模和建院规模的不断扩大,双方将不断扩展合作空间,积极探索人才培养新路径,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配置优化,助推双方高质量发展。

四川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与监理协会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四川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与监理协会 备案编号:蜀ICP备2022006121号-1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科华北路65号四川大学科研综合楼(世外桃源广场)B座8楼818号
邮编:610041 E-mail:scahyfwb@fox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