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召开城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PPP项目推进工作专题会

        4月10日,广元市城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PPP项目推进工作专题会在我局召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韩顺东,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建生共同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县(区)城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PPP项目和城镇污水处理设施三年实施方案工作推进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并就近期推进PPP项目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推进项目。要深刻认识污水处理设施建设是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改善群众生产生活环境、保障人民群众健康的重大民生工程,各县(区)相关部门务必要高度重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具体行动上来。二是认清紧迫形势,狠抓工作落实。各县(区)要加快城镇污水处理设施三年实施方案的各项工作落实,积极推进项目,全力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具体问题,务必于年内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三是紧盯时间节点,加快项目进度。要紧盯阶段性目标,倒排工期,特别是于4月26日前,各县(区)务必全面完成广元市城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PPP项目“两评一案”的审定工作,并将相关资料分别报送市住建局和市财政局。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韩顺东,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建生,市城市供排水管理中心、市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中心、市住房城乡建设局项目办、各县区财政、住建、水利、城管等承担城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PPP项目建设职能的相关部门、四川省环科院科技咨询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四川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与监理协会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四川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与监理协会 备案编号:蜀ICP备2022006121号-1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科华北路65号四川大学科研综合楼(世外桃源广场)B座8楼818号
邮编:610041 E-mail:scahyfwb@fox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