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转型突破 监理行业新未来-------省质监协会召开监理行业发展研讨会

        2019年5月17日,省质监协会监理行业研讨会顺利召开。省质监协会会长谭新亚、省质安总站副站长周密、省质监协会副会长监理分会会长汤友林、省质监协会副秘书长舒煜林及36家常务理事单位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原中国建设监理协会秘书长林之毅应邀参会。会议由监理分会秘书长刘潞主持。

        监理分会汤友林会长在会上发表了致辞,并表示本次研讨会是监理分会搭建的行业沟通交流平台,是共谋监理行业健康发展的新起点,监理分会将继续在省质安总站的指导和省质监协会的领导下,以提升监理行业从业人员综合素质、健全行业诚信体系、助力解决行业发展问题为落脚点,促进我省监理行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特邀专家林之毅做了主题演讲,通过深刻剖析当前监理行业发展面临的困境,解读国家建筑业持续健康发展政策导向,结合国外先进发展经验与国内各地区监理行业的实践与探索,为我省监理行业发展带来了新思路。

        研讨会邀请了我省转型全过程咨询并取得一定成果的监理企业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他们以企业自身发展转型历程及成功项目案例,就全过程咨询以及如何开展好全过程咨询服务进行了经验分享。

        中鸿亿博集团总经理张敏、成都衡泰工程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薛昆,分别对监理企业如何和做好风控、规避追责、行业自律与诚信建设作了主题报告。

        周密副站长在会上指出,我省监理行业正值发展上升阶段,监理企业应完善内部各项制度,加强自身建设,找准定位,积极适应新形势;应不断夯实主业,规避责任风险,履职尽责,促进行业健康发展。

        谭新亚会长对本次研讨会的圆满召开表示祝贺与肯定,并强调,要认清当前国家改革发展趋势,顺势而为、借势而进、乘势而上;要不断加强与外界的沟通交流,学习先进的管理经验,集百家之长,取自我之道;协会要不断提升自我,牢记办会宗旨,将会员服务落到实处,让协会成为真正的“会员之家”。

        会上,参会企业就监理行业发展前景及面临的困境与解决措施、企业内部管理问题、行业发展建议展开了自由探讨,与会人员积极参与讨论交流,为我省监理行业发展建言献策,共同维护监理行业健康、有序、诚信的行业环境。

四川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与监理协会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四川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与监理协会 备案编号:蜀ICP备2022006121号-1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科华北路65号四川大学科研综合楼(世外桃源广场)B座8楼818号
邮编:610041 E-mail:scahyfwb@fox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