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推荐中国建筑业协会建筑安全与机械分会专家人选的通知

川建质安监协秘[2020]17号

安全分会各会员单位:

        按照《关于推荐中国建筑业协会建筑安全与机械分会专家人选的通知》(建协安机【2020】1号)的通知要求,我会将组织推荐建筑安全与机械技术领域的专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条件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坚持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合法开展生产经营活动。

        2、热爱建筑安全管理工作,在建设施工、科研院所、大专院校从事工程技术或建设工程安全与机械管理工作10年以上,并在行业内有一定影响力。

        3、施工企业安全领域方面的专家应担任或曾担任过一级及以上资质施工企业的总(副)工程师、安全总监;或重点项目的项目经理、安全总监,所在企业应是中国建筑业协会建筑安全与机械分会会员。

        4、具有正高级职称。

        5、专业性强的专家或偏远欠发达地区的专家可以放宽到副高级职称。

        6、专家类别当尽可能涵盖本地区、本企业不同类别工程所涉及的相关专业。

        7、能够胜任并积极参加中国建筑业协会建筑安全与机械分会组织的建筑安全与机械专家评价、技术咨询、专业授课等活动。

        8、工程院院士和科学院院士可自荐或推荐(不受任何条件限制)。

        二、推荐程序

        1、申请人填写《中国建筑业协会建筑安全与机械分会专家申请表》(见附件1)和《中国建筑业协会建筑安全与机械分会专家推荐人选汇总表》(见附件2),所在单位盖章同意。

        2、推荐单位于2020年5月20日之前,将推荐材料纸质版报送至四川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与监理协会安全分会,将推荐材料电子版发至邮箱676895082@qq.com,逾期不再接受推荐。

        三、推荐要求

        推荐的专家人选中,建筑施工企业的总工程师、安全管理部门负责人等专业技术人员优先入选。各单位推荐人数1-2位。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龚成章         徐赛艳       电话:028-85070372

 附件:

1、中国建筑业协会建筑安全与机械分会专家申请表

2、中国建筑业协会建筑安全与机械分会专家推荐人选汇总表

四川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与监理协会秘书处

2020年4月29日

 

四川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与监理协会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四川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与监理协会 备案编号:蜀ICP备2022006121号-1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科华北路65号四川大学科研综合楼(世外桃源广场)B座8楼818号
邮编:610041 E-mail:scahyfwb@fox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