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大型工程建设监理企业总工程师培训班在南昌举办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城市工作会议精神、深化建筑业改革、推动监理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11月18日至20日,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干部学院与中国建设监理协会联合举办的2020年“十三五”万名总师大型工程建设监理企业总工程师第23期培训班在南昌举办。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建筑市场监管司副司长卫明、部干部学院副院长逄宗展、中国建设监理协会会长王早生、江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吴昌平、江西省住房城乡建设厅一级巡视员章雪儿出席开班仪式。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的200余名企业总工程师参加了培训。

卫明副司长结合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围绕深化建筑业改革、工程监理转型升级、政府购买监理巡查服务、全过程工程咨询,作了《深化建筑业改革,构建工程监理新发展格局》的主题报告。重点强调了要继续抓好战略机遇期,正确认识和把握新发展阶段,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构建新发展格局。

王早生会长作了《补短板,扩规模,强基础,树正气,推动监理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 》专题讲座。王会长强调,面对全过程工程咨询发展形势,监理行业应该不忘初心,抓住机遇,扬长补短,改革创新,砥砺奋进,紧跟形势变化,积极转型升级,促进建筑业的高质量发展。

培训内容丰富实用,围绕工程监理行业改革发展,绿色建造与转型发展,智能建造与建筑工业化,全过程工程咨询,BIM+智慧工地在施工管理中的应用,BIM技术在监理工作中的应用,建筑师负责制的实践等方面也做了精心安排,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圆满成功。

四川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与监理协会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四川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与监理协会 备案编号:蜀ICP备2022006121号-1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科华北路65号四川大学科研综合楼(世外桃源广场)B座8楼818号
邮编:610041 E-mail:scahyfwb@fox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