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四省(市)“创新引领 共同行动 积极推进监理行业发展”座谈会在成都召开

426日上午,西南四省(市)“创新引领 共同行动 积极推进监理行业发展”座谈会在四川省成都市举行,会议由四川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与监理协会副会长汤友林主持。

会上,我会秘书长付静代表四川省质监协会对来自云南省、贵州省、重庆市的监理同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我会的组织架构、党建工作、会员情况、行业自律及近年来协会工作开展情况作了介绍。

云南、贵州、重庆三省(市)协会负责人分别对各自协会的主要工作开展情况作了介绍。

会议就开展“党建联建”活动、四省(市)行业自律联动、落实中国建设监理协会西南片区年度业务培训计划、建立四省(市)协会所属会员单位在对方开设分支机构和承揽监理业务情况等的通报机制、确立四省(市)协会联系制度、开展四省(市)监理文化交流学习等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并达成一致共识,建立了西南四省(市)监理协会的联络工作机制,对部分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我会常务副会长杨再德在会上表示,希望四省(市)兄弟协会以此为契机,保持常态化的沟通交流,把合作的思路、意向推向深入,结出硕果,共同助推工程监理行业的健康发展。

四省(市)协会主要负责人及秘书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四川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与监理协会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四川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与监理协会 备案编号:蜀ICP备2022006121号-1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科华北路65号四川大学科研综合楼(世外桃源广场)B座8楼818号
邮编:610041 E-mail:scahyfwb@fox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