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与监理协会召开四川省建设工程天府杯奖(省优质工程)2020~2021年度第一批次项目评审会

       6月15日,四川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与监理协会召开四川省建设工程天府杯奖(省优质工程)2020~2021年度第一批次项目评审会议。会议由协会副会长、评审委员会主任委员陈跃熙主持。

       评审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刘宏通报天府杯复查情况并宣读评审规则。评审委员会听取各复查组组长关于复查项目情况的汇报,对参评的项目进行了综合评议,最后现场投票确定了四川省2020-2021年度第一批次天府杯奖入选项目。

 

       会议指出,天府杯奖是我省建设工程质量的最高荣誉奖,要严格按照《天府杯评选办法》的有关规定,对申报项目做出客观、真实、全面的评价,坚持公平、公正、科学、“宁缺毋滥”的原则,评选出实至名归的优质工程。 

       会议认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引导企业创建优质工程,通过过程指导和技术服务提高项目的创优水平,增强企业的创新发展意识,强化企业质量意识,从而提高我省工程质量管理水平,为推进我省建筑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四川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与监理协会会长谭新亚、四川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总站站长向学出席会议并对天府杯评审工作提出了要求,首席专家殷时奎及全体评审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

四川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与监理协会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四川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与监理协会 备案编号:蜀ICP备2022006121号-1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科华北路65号四川大学科研综合楼(世外桃源广场)B座8楼818号
邮编:610041 E-mail:scahyfwb@fox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