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再认定178个质量标准化示范工地

        河南省建筑工程质量标准化示范工地上半年认定工作日前顺利完成,178个项目被认定为今年上半年的“示范工地”。

   据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工程质量安全监管处有关负责人介绍,本次认定工作全部在工地平台上进行,不仅规范了程序、提高了效率,还有力推动了全省建筑质量提升,也填补了“中州杯”奖项在培育过程中的监管空白,将会进一步对全省在建工程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为高标准做好全省建筑工程质量标准化示范工地认定工作,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下发通知要求,按照“企业申报,各地主管部门培育、推荐、资格初审,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组织认定”的程序,顺利完成了上半年认定工作。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共推荐181项符合条件的工程,经组织专家最终认定,郑州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二期工程等178个项目为2021年度上半年“示范工地”。

  据了解,自2020年开展建筑工程质量标准化示范工地认定以来,河南省共有538个在建工程获得此认定。通过开展此项工作,进一步推进了全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质量管理标准化建设、工程质量手册在企业的落地和全面施行。同时,通过选出一批真正发挥质量管理标准化示范引领作用的项目,实现了全省工程质量水平整体提升,为河南省“中州杯”工程创优奠定了基础,为全省促进建筑业发展发挥了更大作用。

四川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与监理协会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四川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与监理协会 备案编号:蜀ICP备2022006121号-1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科华北路65号四川大学科研综合楼(世外桃源广场)B座8楼818号
邮编:610041 E-mail:scahyfwb@fox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