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质监协会监理分会召开 (第三届)第九次常务理事会暨监理行业发展交流座谈会

        10月13日,省质监协会监理分会召开了(第三届)第九次常务理事会暨监理行业发展交流座谈会。省住建厅质安处处长张波、调研员罗飞,省质安总站副站长周密到会指导。省质监协会会长谭新亚、监理分会会长汤友林、执行会长薛昆及监理分会全体常务理事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监理分会常务副会长蒋增伙主持。

        张波处长和周密副站长在讲话中分别指出,监理企业要落充分发挥在工程项目质量控制和安全管理中的主体作用,不断提升自身服务水平和监理能力,科学管理履职尽责,积极的推进转型升级。同时指出协会要努力提升服务工作水平、创新服务方式,了解会员需求、把握会员特点,引导监理企业积极适应市场需求、遵守市场规则和行业变革,维护公平公正的市场秩序,加强对会员单位的自律管理、推广诚信建设先进工作经验,规范企业的经营行为,健全行业自律管理机制。

        协会领导表示,协会的发展离不开全体常务理事的大力支持,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全体常务理事单位要不断摸索,积极参与改革发展,自觉履行监理职责,加大技术和管理创新力度,规范监理,探索工程监理服务转型升级,努力提升监理行业的价值。

        交流座谈会上,各位参会代表结合监理行业发展形势,行业政策,就工程监理行业营商环境、监理招投标、监理信用评价、全过程工程咨询、行业自律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探讨。

        会上,听取了《监理分会2021年前3季度工作总结及第4季度工作计划》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关于增补监理分会(第三届)常务理事及理事单位名单的报告》;现场投票选举新增了5家监理分会(第三届)理事会副会长单位。

四川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与监理协会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四川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与监理协会 备案编号:蜀ICP备2022006121号-1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科华北路65号四川大学科研综合楼(世外桃源广场)B座8楼818号
邮编:610041 E-mail:scahyfwb@fox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