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质监协会召开四川省建设工程天府杯奖(省优质工程)2020~2021年度第二批次项目评审会

       1月14日,省质监协会召开四川省建设工程天府杯奖(省优质工程)2020~2021年度第二批次项目评审会议。会议由协会副会长、评审委员会主任委员陈跃熙主持。




       会上,评审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刘宏通报了天府杯复查情况,协会秘书长付静宣读了评审规则。评审委员会听取了各复查组组长关于复查项目情况的汇报,并对参评的项目进行了综合评议,最后现场投票确定了四川省2020-2021年度第二批次天府杯奖入选项目。 

       会议指出,天府杯奖的评选,是对建设工程创优创精品工程活动成果的大检阅,持续做好四川省建设工程天府杯奖(省优质工程)的相关工作,是创优质精品工程的重要抓手,天府杯奖作为我省建设行业质量最高奖项是推动我省建设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有力助手。     

       会议认为,协会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通过各种渠道大力宣传创优质工程的意义,加大工作力度,争取涌现更多的天府杯奖工程,带动提高企业的创优积极性,进一步提升天府杯奖的影响力,并提高市州创天府杯奖意识,从而进一步扩大天府杯在行业内、在社会上的影响力;引导企业要从工程启动就要制定创优计划,实行过程控制,建设工程各方质量责任主体,要认真履行各自的质量义务,形成创优质精品工程合力。

        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质安处副处长林东、四川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总站站长向学、四川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与监理协会常务副会长杨再德、评审委员会委员及各复查组长参加了会议。

四川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与监理协会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四川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与监理协会 备案编号:蜀ICP备2022006121号-1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科华北路65号四川大学科研综合楼(世外桃源广场)B座8楼818号
邮编:610041 E-mail:scahyfwb@fox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