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励科技创新应用 实现数字化智能管理 --四川省监理行业信息化平台建设工作会在省质监协会召开

       6月23日,四川省监理行业信息化平台建设工作会在协会召开,省质安总站监理科主任曾杰、协会常务副会长杨再德、秘书长付静及信息化平台建设小组主要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监理分会秘书长刘潞主持。

 

       会议首先通报了监理行业信息化平台建设小组的筹备、监理行业信息化现状以及上一阶段工作完成情况。

       会上,信息化平台建设小组对该平台的主要建设目的、应用对象、数据采集、实施步骤、研发投入、运营维护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和分析。

       会议要求,要分阶段扎实稳步推进平台的建设工作,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5G、云计算等新技术,使该平台能充分应用于行业协会、企业对监理工作的可视化管理、工作质量评价、信用评价、行业自律等方面,促进我省监理行业向科学化、标准化、数字化、智能化的全面发展,同时能为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提供全面、准确、及时的数据决策支持。

       会议指出,当前工程监理行业正处于转型升级创新发展的关键时期,应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提高监理工作效率、提升监理工作水平,激发监理人员工作积极性,改变监理企业人才结构,优化项目监理机构组织,扶持企业做优做强做大,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动能,助力监理企业转型升级。

四川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与监理协会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四川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与监理协会 备案编号:蜀ICP备2022006121号-1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科华北路65号四川大学科研综合楼(世外桃源广场)B座8楼818号
邮编:610041 E-mail:scahyfwb@fox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