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与监理协会关于开展2022年四川省工程监理人员职业培训第二批培训测试的通知

各监理企业、参培人员:

        根据《关于开展2022年度四川省工程监理人员职业培训报名的通知》及《四川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与监理协会关于开展2022年度四川省工程监理人员职业培训测试的通知》文件相关要求,为提高监理人员素质,促使监理真正成为工程质量安全卫士,助力建筑行业高质量发展。经协会研究并上报省厅主管部门同意,拟为于8月1日至8月15日期间在省质监协会报名参加2022年度四川省工程监理人员职业培训,未学习完成所有视频课程的学员,进行再次培训,培训结束后开展测试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在线学习时间:2022年12月10日至2023年1月10日。

        二、测试时间

        2023年1月13日上午10:00-12:00。

        三、培训及测试对象

        已于8月1日至8月15日期间在省质监协会报名参加2022年度四川省工程监理人员职业培训,但未学习完成所有视频课程的学员(名单详见附件),本次培训及测试不含已参加11月29日测试的学员。

        四、培训方式

        请参培人员登录省质监协会培训系统“http://bm.cqssa.org.cn”,无需重新报名及缴费,直接进入“我的课程”,选择“2022年四川省工程监理人员职业培训(第二批)”,点击“立即学习”,即可进入视频课程页面进行学习。请各参培监理企业根据附件名单,通知各自企业所属人员按时学习完成所有视频课程。

        五、测试条件

        参加测试的学员需学习完成系统内的“2022年四川省工程监理人员职业培训(第二批)”所有在线视频课程(共53个视频课程),未完成所有视频课程学习的学员,将不能参加测试;未完成线上学习和未按规定时间参加测试的学员,视为自动放弃测试资格。

        六、测试方式

        测试采取线上无纸化闭卷方式进行。学员通过登录在线测试系统随机抽取试题进行测试,测试时长为120分钟,测试人员交卷后测试系统自动显示测试结果。


              四川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与监理协会

                   2022年12月9日

附件:2022年四川省工程监理人员职业培训名单(第二批)

四川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与监理协会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四川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与监理协会 备案编号:蜀ICP备2022006121号-1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科华北路65号四川大学科研综合楼(世外桃源广场)B座8楼818号
邮编:610041 E-mail:scahyfwb@fox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