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资讯
省政府党组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记者 胡彦殊)11月4日,省政府党组召开会议,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副书记、省长、省政府党组书记尹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并作出决定,历史意义十分重大。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历史担当,对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于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全省政府系统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关于中央政治局工作的报告、在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确保中央大政方针在四川落地落实见效。

  会议强调,省政府党组成员要在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作出表率,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准确把握中央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战略考量,努力学懂弄通全会精神,在党中央统一领导下,按照省委的部署要求,科学谋划、精心组织,远近结合、整体推进,确保本次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在四川落实到位。要在执行制度上作出表率,切实强化制度意识,带头维护制度权威,带动全省政府系统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目前,今年仅剩50多天。全省各地各部门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大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聚焦补短板强弱项,努力推动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明年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其他事项。

四川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与监理协会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四川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与监理协会 备案编号:蜀ICP备2022006121号-1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科华北路65号四川大学科研综合楼(世外桃源广场)B座8楼818号
邮编:610041 E-mail:scahyfwb@fox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