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广西建设监理协会来川考察交流

交流会现场

        2018年8月30日,广西建设监理协会陈群毓会长带领考察团一行19人来川考察交流,受到我会谭新亚会长与监理分会主要管理人员的热情接待。

        在上午的座谈会上,广西建设监理协会与我会同仁就行业协会如何充分发挥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不断促进和提升监理行业健康持续发展进行了广泛的交流,特别就监理行业乱象自我治理、监理市场行为自律管控、监理从业人员素质提升等方面进行深入、细致地探讨。

        当天下午,广西建设监理协会考察团前往四川省兴旺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监理的中国建设银行成都生产基地项目现场进行了现场参观,就我省建设工程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的应用,项目现场质量、安全、施工扬尘等方面的实体管控措施,及项目监理机构的内部管理、信息化建设与尽职履责方面的经验进行了交流。

项目现场交流

        此次交流,川桂双方协会互相借鉴管理经验,拓宽工作思路,不仅增进了四川、广西监理行业间的友谊,提升了应对和解决相关困难和问题的能力和水平,更为持续推动监理行业健康发展,助力建筑业高质量发展起到了较好的促进作用。

四川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与监理协会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四川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与监理协会 备案编号:蜀ICP备2022006121号-1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科华北路65号四川大学科研综合楼(世外桃源广场)B座8楼818号
邮编:610041 E-mail:scahyfwb@fox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