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浙江省建筑业行业协会来川考察交流

       2018年9月13日,浙江省建筑业行业协会施工安全与设备管理分会和杭州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总站联合组成的考察团一行17人来川交流考察,受到我会及省质安总站领导的热情接待。

       在座谈会上,我会对我省建筑工程模板支架体系及轮盘插销式钢管支撑体系应用现状与监督管理措施做了详细介绍;就协会助力行业规范和标准的制定,特别是《四川省建筑施工承插型钢管支模架安全技术规程》(DBJ51-T046-2015)编制经验进行了交流;双方协会还就施工现场质量、安全、绿色文明施工管控措施进行深入地探讨。

       随后,考察团前往由我会会员单位承建的天府机场项目实地参观了承插型钢管模板支撑架在建设工程现场的应用。

       我会历来重视对外交流工作,坚持统筹协调,搭建交流平台,培育建设人才,为行业持续健康发展助力。今后,我会将进一步做好“走出去、请进来”工作,深度挖潜,不断发挥行业协会功能,为构筑建筑业强省做出积极贡献。

四川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与监理协会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四川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与监理协会 备案编号:蜀ICP备2022006121号-1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科华北路65号四川大学科研综合楼(世外桃源广场)B座8楼818号
邮编:610041 E-mail:scahyfwb@fox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