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质量管理小组活动知识培训班成功举办

一班培训现场

二班培训现场

为进一步推动我省建设工程质量管理小组活动持续、健康、深入、广泛地开展,促进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的推广和应用,提高质量管理水平,省建设工程质监协会举办的质量管理小组活动知识培训班于1120日顺利在成都开班。

在开班仪式上省质监协会会长谭新亚、省质安总站副站长向学、省质监协会副秘书长赵常颖出席并讲话。谭新亚会长在讲话中表示,协会秉承服务会员、服务行业、服务社会的办会宗旨,通过开展质量管理小组活动,旨在促进从事质量管理的人员增强创造性、吸收新的管理理念,促进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的推广和应用,充分调动员工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提高质量管理水平,实现人人重视质量,以质量促精品,推动企业发展壮大,充分利用质量管理方法,重视质量,提升质量,共同推进我省建筑行业高质量发展。

此次培训的内容主要包括:《质量管理小组活动准则》要点解析;质量管理小组基础理论、活动程序、方法和工具运用;质量管理小组活动常用的统计方法和典型案例分析;创新型课题质量管理小组活动介绍;如何评价质量管理小组活动成果;质量管理小组活动常见问题交流研讨。

此次培训分为两个班次,参与培训人员达600余人,本着服务会员的宗旨,其中免费为会员单位培训130余人。

四川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与监理协会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四川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与监理协会 备案编号:蜀ICP备2022006121号-1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科华北路65号四川大学科研综合楼(世外桃源广场)B座8楼818号
邮编:610041 E-mail:scahyfwb@fox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