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省质监协会检测分会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2019118日,省质监协会检测分会召开了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议。省质监协会会长谭新亚、省质安总站副站长向学、站长助理沈伟、省质监协会常务副秘书长杨再德及检测分会常务理事单位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检测分会会长王德华主持。

会上,检测分会会长王德华作了2018年工作总结与2019年工作计划报告。

会议通报了2018年建设领域检验检测机构专项监督检查结果以及凉山州检测机构专项监督检查情况;讨论了《四川省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及人员信用管理暂行办法》以及检测分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相关事宜。

会议强调,检测分会在省质监协会的正确领导和省质安总站的大力支持下,要不断加强自身管理建设,认真贯彻落实检测分会各项工作任务,要以服务会员为出发点,大力开展检测人员培训,全面提升我省检测从业人员的整体素质;要以服务行业为中心,大力推进行业诚信建设、专家库建设以及行业信息化建设,建立行业管理规范,引导行业高质量发展;要推进行业活动与交流,不断提升检测机构检测能力,推动检测行业发展和技术进步,助力我省建设工程高质量发展。

四川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与监理协会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四川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与监理协会 备案编号:蜀ICP备2022006121号-1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科华北路65号四川大学科研综合楼(世外桃源广场)B座8楼818号
邮编:610041 E-mail:scahyfwb@fox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