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守初心 · 重服务 · 再出发

--------------省质监协会2019年新春寄语

        2018年,砥砺奋进,充实而坚定。在主管部门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协会求真务实,重服务,求品质,稳扎稳打,锐意进取,以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这一年,我们完善机制建设,不断优化组织机构。

        这一年,我们大力发展会员单位,大家庭更加壮大更加温暖。

        这一年,我们创新服务,观摩会、从业人员培训、标准化文明工地、天府杯、行业诚信建设、专家库建设••••亮点纷呈

        这一年,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协会优势,履行社会责任,协助主管部门进行灾后重建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检查、震后房屋安全性能应急评估、为脱贫攻坚战提供技术支持………

        “积力之所举,则无不胜也;众智之所为,则无不成也。”2019年,既往开来,凝心聚力,再上台阶。我们始终坚持“服务会员、服务行业、服务社会”的办会宗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以更优质的服务,凝聚集体智慧,不断开创新局面,取得新成就,为行业、为社会做出新贡献。

        新的一年,新的起点。协会在新的一年到来之际,对关心我会的各级部门,对支持我们的全体会员单位,对奋战在工程建设岗位上的全体同仁们,致以最诚挚的敬意和新年的问候。

        愿大家:新年快乐,笑猪(逐)颜开!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猪(诸)事顺利,如有神猪(助)。

四川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与监理协会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四川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与监理协会 备案编号:蜀ICP备2022006121号-1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科华北路65号四川大学科研综合楼(世外桃源广场)B座8楼818号
邮编:610041 E-mail:scahyfwb@fox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