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省质监协会召开2019年第五次会长办公会

20191010日,省质监协会召开了2019年第五次会长办公会。会议由谭新亚会长主持,协会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分会、秘书处各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成都建安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相关清算情况的说明、协会文化建设项目比选方案、协会信息系统二期(培训报名系统)功能开发与实施计划、《四川省建设工程质量检验检测机构AA/A级信用企业评价工作方案》以及20197月至10月申请入会企业名单。

会议听取了各分会近期工作情况及下步工作计划的汇报,协会秘书长付静通报了成都天府国际机场观摩会的筹备情况以及协会工作人员的调整情况。

会议强调,各分会各部门要持续做好第四季度的相关工作,继续强化服务,发挥协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引导建设行业健康发展,提升行业凝聚力和向心力,当好建设行政主管部门的参谋和助手。

四川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与监理协会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四川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与监理协会 备案编号:蜀ICP备2022006121号-1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科华北路65号四川大学科研综合楼(世外桃源广场)B座8楼818号
邮编:610041 E-mail:scahyfwb@fox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