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省质监协会开展2019年建设工程质量(事故)鉴定人员培训

      为提高我省建设工程质量(事故)鉴定人员的业务能力和技术水平,规范建设工程质量(事故)鉴定工作行为,提升我省建设工程质量(事故)鉴定行业从业人员整体素质,促进建设工程质量(事故)鉴定市场健康发展,省质监协会应会员单位要求,于20191126日至20191128日开展了2019年建设工程质量(事故)鉴定人员培训。

开班仪式

培训现场

      省质监协会会长谭新亚、省质安总站站长向学出席开班仪式。省质监协会副秘书长唐琳主持开班仪式。

      谭新亚会长在开班仪式上表示,协会在培训班的课程设置、师资力量等各个方面都进行了精心谋划、认真准备,就是要切实提高大家的业务水平,促进行业从业人员整体素质的提升,并对参与培训的学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把握机遇、强化学习,要以强化职业精神、提高素质能力为学习目的全身心的投入;二是要切实际、重实效,从自身角度出发,以“带着问题学,带着成果回”的学习原则将实际问题与课堂知识相结合,从而使自身不断发展、提升;三是要守纪律、严要求,保持良好的秩序、学风,有成效的完成学习。

      此次培训班共邀请五位行业资深专家授课,对建筑结构检测基础知识与工程质量常见问题、建筑地基基础质量鉴定市政桥梁工程评估与鉴定、可靠性鉴定标准、建筑抗震鉴定及震后建筑安全性应急评估等内容进行了系统化培训并对学员学习成果进行了检验。

四川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与监理协会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四川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与监理协会 备案编号:蜀ICP备2022006121号-1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科华北路65号四川大学科研综合楼(世外桃源广场)B座8楼818号
邮编:610041 E-mail:scahyfwb@fox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