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担使命·提品质·更有为-----省质监协会2020年新春寄语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我们即将告别成绩斐然的2019年,迎来充满希望的2020年。2019年,协会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的正确领导下,在各会员单位、社会各界人士与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下,取得了累累硕果。

过去的一年,是不断奋进的一年,是努力拼搏的一年,也是我们值得骄傲的一年。

这一年,我们完善管理制度,建设文化体系,高校走访调研搭建合作平台,赴广东、湖北等地考察交流······,厚积薄发,争创一流。

这一年,会员服务、行业服务再出彩。我们开展四川省装配式建筑质量管控与安全管理现场观摩会、四川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观摩会暨大型机场项目管理论坛、监理行业发展论坛等工作,努力营造良好行业环境,持续促进我省建筑产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健康发展。

这一年,我们紧密围绕省住建厅工作重点开展工作,配合省住建厅开展全省建设工程质量检测乱点乱象监督检查、四川省安全生产月建筑施工应急演练暨安全质量现场观摩会、《四川省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检测人员信用管理暂行办法》宣贯等工作,将政府助手、纽带作用充分发挥。

这一年,我们初心不改,勇担使命。荣县、长宁地震发生后,第一时间响应省住建厅号召,组织专家赶赴灾区开展应急评估工作,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这一年,我们积极践行国家脱贫攻坚战略,与会员单位一起形成扶贫合力,对口帮扶贫困地区。

新的一年,我们将继续在“服务会员、服务行业、服务社会”的办会宗旨指导下,齐心协力,以更饱满的热情,更高效、更优质的服务,推动协会工作更上一层楼,为行业、社会做出新贡献。

新年将至,协会特向关心支持我会的上级部门和全体会员单位、合作伙伴以及奋战在协会各个岗位上的全体同仁们致以新年的祝福和问候。

祝福大家:春节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愿大家:新的一年,不负韶华,更有作为!

四川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与监理协会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四川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与监理协会 备案编号:蜀ICP备2022006121号-1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科华北路65号四川大学科研综合楼(世外桃源广场)B座8楼818号
邮编:610041 E-mail:scahyfwb@fox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