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省质监协会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810日,我会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讨论表决支部两位同志由入党积极分子转为预备党员事宜。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议按照规定程序进行,首先由入党积极分子王锦宸、杜诗旻两位同志分别向大会汇报自己的政治思想、学习和工作情况,提出转为预备党员的请求,表示愿意进一步接受党组织考察。

参会党员也对两位同志进行了客观、公正的评议,肯定成绩和良好思想表现的同时也指出了一些不足。申请人虚心接受意见表示今后继续努力。

最后,经全体党员举手表决,一致同意吸收王锦宸、杜诗两位同志由入党积极分子发展为预备党员,并报请四川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社会组织联合党委批准。

支部书记谭新亚同志对两位同志由入党积极分子转为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希望他们以此为新的起点,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定信念,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四川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与监理协会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四川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与监理协会 备案编号:蜀ICP备2022006121号-1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科华北路65号四川大学科研综合楼(世外桃源广场)B座8楼818号
邮编:610041 E-mail:scahyfwb@fox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