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机关党委书记孔燕一行莅临我会指导工作

9月10日,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机关党委书记孔燕一行莅临我会指导工作。

孔燕书记实地察看了我会办公环境,听取了我会负责同志关于组织建设、发挥作用、服务会员、行业管理等工作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孔燕书记对协会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她指出:协会工作思路清晰,亮点突出,在服务会员、服务行业、服务社会等工作方面卓有成效,为我省建筑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孔燕书记强调协会要紧紧把握建设行业大局,围绕厅党组中心工作,找准切入点,进一步发挥好行业协会的引领和带动作用,为四川建筑大省转变为建筑强省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四川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与监理协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四川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与监理协会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四川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与监理协会 备案编号:蜀ICP备2022006121号-1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科华北路65号四川大学科研综合楼(世外桃源广场)B座8楼818号
邮编:610041 E-mail:scahyfwb@fox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