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四川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胡毅部长一行 莅临我会调研交流

      2020年9月11日,四川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学会学术部胡毅部长一行莅临我会调研交流。


      会上,常务副会长杨再德同志向胡毅部长一行详细介绍了我会发展历程、现状及未来规划等概况。胡毅部长对四川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我会发展成果表示祝贺。双方在学术课题、社科评优评奖、人才建设和资源共享等方面表示出强烈的合作意愿。

      谭新亚会长指出,我会“服务会员、服务行业、服务社会”的宗旨和“专家办会、专家治会”的工作思路与四川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办会理念不谋而合,愿今后加强合作与联系,携手同进,为四川社会科学力量发展共同努力。

      四川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与监理协会秘书长付静等主要领导参加了本次会议。

四川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与监理协会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四川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与监理协会 备案编号:蜀ICP备2022006121号-1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科华北路65号四川大学科研综合楼(世外桃源广场)B座8楼818号
邮编:610041 E-mail:scahyfwb@fox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