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我会与会员单位座谈交流

        2020年10月14日上午,会员单位四川远舰建设集团董事长杨远见一行到我会座谈交流。协会会长谭新亚,常务副会长杨再德等主要领导出席座谈会。会议由秘书长付静主持。

        座谈会上,常务副会长杨再德同志代表协会对杨远见董事长一行到协会座谈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协会发展历程、组织构架以及目前协会重点工作,并对近期协会工作方向进行了说明。

        杨远见董事长对四川远舰建设集团发展历程与近期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表示,今后要更加积极参与协会工作,加强联系。并就创优夺杯、人才建设、专家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了解。

        谭新亚会长对四川远舰建设集团发展表示期望与祝福。并指出:我会“服务会员、服务行业、服务社会”的宗旨和“专家办会、专家治会”办会思路,是长期的工作方针,我会愿以更加优质化的服务来回馈会员单位,愿与会员单位携手共进,为四川建设行业的发展做出新贡献。


        (四川远舰建设集团简介:2001年四川远舰建设有限责任公司成立,经风沐雨二十余载的艰苦奋斗。四川远舰建设已是一家以房屋建筑为主导,多元化经营的集团公司,是经国家建设部批准的房屋总承包一级资质企业。公司主要从事房屋建筑工程总承包、市政道路、建筑装修、钢结构工程、机电设备安装、地基处理、消防安装、防水保温、园林绿化、地下管廊等工程建设。远舰建设拥有各大独立运营下属公司,其商贸公司、设备租赁公司、劳务公司、商品混凝土搅拌站等为远舰建设形成了一条稳固的全产业链,供集团配套服务,促集团茁壮发展!远舰建设从业员工共有400余人,远舰建设解决社会就业近2000余人。科学管理,精心施工,弘扬工匠精神,做客户价值,让客户省事省心。追求客户价值是远舰人主题。)


四川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与监理协会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四川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与监理协会 备案编号:蜀ICP备2022006121号-1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科华北路65号四川大学科研综合楼(世外桃源广场)B座8楼818号
邮编:610041 E-mail:scahyfwb@fox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