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我会会员单位四川大学锦江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到协会交流座谈

         2020122日,我会常务理事单位四川大学锦江学院土木工程学院院长罗特军、执行院长樊晓刚一行到协会交流座谈。会议由协会会长主持。

        会上,会长代表协会对四川大学锦江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常回家看看表示欢迎。常务副会长杨再德同志向四川大学锦江学院土木工程学院一行介绍了协会组织架构,并对协会主要工作和近年来的发展情况进行介绍。

        四川大学锦江学院土木工程学院院长罗特军、执行院长樊晓刚一行与检测分会专家欧阳林、冮军、戴歆、吴江围绕检测行业现状、检测在教学与实践中的结合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大家一致认为:我会专家办会、专家治会的办会理念与服务会员、服务行业、服务社会的宗旨,是协会长期的工作方针,希望同四川大学锦江学院土木工程学院今后进一步加强合作与联系,同会员单位一起携手同进,协会将以更加优质化的服务来回馈会员单位,为四川建设行业的发展做出新贡献。

四川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与监理协会主要领导参加座谈。


四川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与监理协会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四川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与监理协会 备案编号:蜀ICP备2022006121号-1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科华北路65号四川大学科研综合楼(世外桃源广场)B座8楼818号
邮编:610041 E-mail:scahyfwb@fox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