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经磨砺 迎革新 未来可期——省质监协会2021年新年致辞

岁序常易,华章日新;律回春渐,新元肇启。转眼间,又到了岁末年初。

2020年,是极不平凡、刻骨铭心的一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严重冲击、纷繁复杂的国际国内形势,一年来,在上级主管部门的关心指导下,在各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在协会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协会扎实稳步推进各项工作,取得丰硕成果。

青松寒不落,碧海阔逾澄。

我会在省住建厅的领导下,在省质安总站的指导下,携手各会员单位,与众多建设行业从业者们一道,在新冠疫情期间,捐赠援助,积极行动,有力落实疫情防控政策、措施,为我省建设工程项目能快速全面复工复产提供了坚实基础;面对“百年一遇”的特大洪水灾害,我会会员单位火速驰援各地抗洪抢险,以责任与担当筑起屏障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脱贫攻坚的决胜之年,协会大力支持国家发展战略,会员单位投身帮扶一线,夜以继日,用倾情奉献书写我省全面脱贫满意答卷。荆棘路上,我们眼有星辰大海,心有繁花似锦。

革故鼎新,风正扬帆正当时。

新形势下,

我们不断强化内部管理,规章制度日臻完善,文化建设成果斐然;

我们不断转变服务方式,让服务更直接、更贴心;

我们不断探索新的行业交流方式,观摩会、QC成果交流会实现“5G+直播”,让行业新技术传播无障碍、覆盖更广泛;

我们紧跟国家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战略部署,与重庆市建设监理协会签署川渝两地建设监理行业《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齐心将“双城记”战略唱的更加气势磅礴。

新形势下,

我们正乘风踏浪搏击沧海横流。

道阻且长,奋斗不止。行而不辍,未来可期。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和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起步之年。我会将继续在省住建厅的领导下,团结各会员单位,践行“服务会员、服务行业、服务社会”的办会宗旨,围绕我省建设行业高质量发展目标,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攻坚克难的勇气、抓铁有痕的劲头,勇往直前,以不懈奋斗助力我省建筑业高质量发展踏上新的征程,为党的100周年华诞献礼。

惜别旧岁,喜迎新年。感谢一年来关心支持我会的上级部门和全体会员单位、合作伙伴、建筑行业的各位从业者们以及奋战在协会各个岗位的全体同仁们,我会在此向大家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与美好的新年祝福。

祝福伟大祖国,山川无恙,国泰民安,繁荣兴盛,福满河山!

祝福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胜意!

愿大家,心所向皆可往,目所及皆可期,所求皆如愿,所行化坦途,遇见最美2021

四川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与监理协会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四川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与监理协会 备案编号:蜀ICP备2022006121号-1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科华北路65号四川大学科研综合楼(世外桃源广场)B座8楼818号
邮编:610041 E-mail:scahyfwb@fox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