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全省建设工程项目土建资料员实操技能培训(第一期)圆满结束

        2021年4月24-25日,由四川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与监理协会主办的全省建设工程项目土建资料员实操培训成功开班,各会员单位的项目技术负责人、施工管理人员、技术人员和土建资料人员等32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结合《四川省工程建设统一用表(2020修订版)》(简称统一用表)的内容,对最新“统一用表”的填写从质量责任用表到建设、监理用表,从开工报审到测量放线到各种检查记录,从基础到主体到装饰装修、钢结构、铝合金结构、屋面等“统一用表”结合多个质量验收规范进行了更细致到位的讲解,归纳了最新版“统一用表”与旧表格的区别应用。同时,还对如何快速掌握土建资料内容、规范要点、施工中各类资料的收集、编制、填写、整理归档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为让学员更好地掌握学习内容,课堂上,老师采用互动教学的方式,结合大量的实例、视频、图片及表格,让学员能够熟练操作、运用,受到学员欢迎。

        培训结束后,学员纷纷表示,土建资料员实操技能培训内容丰富,实用性强。通过学习,不仅掌握了新表的内容,还解决了工作中的疑惑,对实际工作帮助很大,受益颇丰,希望协会能持续开展类似的更多实操培训。

        今后,协会将一如既往地坚持“专家办会、专家治会”的办会理念,本着“服务行业,服务企业,服务会员”的办会宗旨,开展各类实操技能培训,以满足行业的需求。

四川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与监理协会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四川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与监理协会 备案编号:蜀ICP备2022006121号-1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科华北路65号四川大学科研综合楼(世外桃源广场)B座8楼818号
邮编:610041 E-mail:scahyfwb@fox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