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2021年度四川省工程建设优秀QC小组活动成果学习交流会顺利召开

     4月28日上午,省质监协会召开2021年度四川省工程建设优秀QC小组活动成果学习交流会。会议由省质监协会常务副会长杨再德主持。

      协会副会长、质量分会会长陈跃熙通报了今年申报QC成果的情况,今年申报QC成果的数量为1231个,相比去年增长了21%,专家评委认真评选出305个具有代表性的优秀QC成果进行发表交流。

      省质监协会领导在讲话中指出:开展全省建设工程优秀QC小组活动成果学习交流意义重大,协会将继续调动建筑企业开展质量管理小组活动的积极性,进一步提升我省建筑行业质量管理水平,为促进我省建筑业转型升级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省住建厅质安处副处长林东讲话时指出:一是要注重营造QC小组活动良好氛围;二是要注重开展QC小组活动的实效性;三是要注重培养高素质QC小组活动人才;四是要以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扎实推进QC小组活动。并对参会企业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会议强调,通过本次交流学习会,为企业、会员单位搭建起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平台,构建质量管理现代模式,做好管理创新、技术创新和建造模式创新,避免走错路、走弯路,提高现场管理能力,改进作业手段,降低工程成本,达到工程质量的提升和经济效益的提高,促进我省工程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

现场小组演讲

      建设系统各单位积极踊跃开展QC活动,共有11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省质监协会会长谭新亚、首席专家殷时奎、特聘专家赵常颖、QC成果评审组组长徐念等领导及评委出席了会议。


四川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与监理协会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四川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与监理协会 备案编号:蜀ICP备2022006121号-1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科华北路65号四川大学科研综合楼(世外桃源广场)B座8楼818号
邮编:610041 E-mail:scahyfwb@fox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