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省质监协会领导带队赴会员单位中建科工集团四川公司走访交流
        714号上午协会主要领导及特聘专家受邀率队前往会员单位中建科工集团四川公司进行了走访,与中建科工集团西部大区总经理沈宏宇、西部大区总工程师朱邵辉、四川公司总经理高成子、四川公司总工程师吴昌根等领导进行了亲切友好的深度交流。


       


       

        会上,中建科工集团四川公司总经理高成子详细介绍了中建科工集团四川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公司未来的发展方向与思路,中建科工集团西部大区总经理沈宏宇对中建科工集团四川公司近期重点项目的推进情况进行了介绍。协会对中建科工集团四川公司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表示愿意竭尽所能的为会员单位提供更周到满意的服务,助推会员单位在接下来的发展中再创佳绩。

下一步,协会将继续践行“服务会员、服务行业、服务社会”的办会宗旨,服务好会员单位,为推进四川建筑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四川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与监理协会秘书处及分会相关人员参加了交流座谈。




四川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与监理协会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四川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与监理协会 备案编号:蜀ICP备2022006121号-1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科华北路65号四川大学科研综合楼(世外桃源广场)B座8楼818号
邮编:610041 E-mail:scahyfwb@fox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