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省质监协会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厅长何树平同志重要讲话

         8月2日上午,省质监协会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厅长何树平同志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讲话,进一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何树平厅长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讲话、《四川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公告(第17号)》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规范行业协会商会收费的通知(国办发〔2020〕21号)》。

        大家纷纷表示:何树平厅长的重要讲话,为全省住房城乡建设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要求,坚定了信心,我们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贯彻落实。同时,一定会继续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相关要求,做好个人防护,以实际行动落实好相关防控措施。

        会议强调:一是要全面深刻把握何树平厅长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理解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明确下一步工作重点和方向,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二是要把学习贯彻何树平厅长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协会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的总体要求,对标对表、科学谋化,精心做好协会各项工作;三是要继续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指挥部和主管部门的要求,把疫情防控作为重点工作,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切实把防疫措施抓牢抓细,坚持不懈地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为推动我省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四川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与监理协会主要领导干部和各分会、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及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四川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与监理协会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四川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与监理协会 备案编号:蜀ICP备2022006121号-1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科华北路65号四川大学科研综合楼(世外桃源广场)B座8楼818号
邮编:610041 E-mail:scahyfwb@fox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