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省质监协会召开2021年第二次会长办公会

          2021年9月23日,省质监协会召开了2021年第二次会长办公会。常务副会长杨再德、秘书长付静、各分会会长及秘书处各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谭新亚会长主持。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37家单位的入会申请等请示,原则通过了《四川省建设工程天府杯奖(省优质工程)评选办法》,根据工作需要,对安全分会副会长进行了调整。

        会议听取了秘书处、各分会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汇报。

        会议要求各分会、秘书处要按时、按质、按量完成2021年工作任务,同时及早谋划来年开局工作;各分会要实行“碎步快跑”的工作方式,完成行业发展报告;秘书处要践行“服务会员、服务行业、服务社会"的办会宗旨,为分会提供人员、资金保障,全面支持分会的各项工作。

四川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与监理协会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四川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与监理协会 备案编号:蜀ICP备2022006121号-1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科华北路65号四川大学科研综合楼(世外桃源广场)B座8楼818号
邮编:610041 E-mail:scahyfwb@fox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