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四川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与监理协会鉴定分会召开第一届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暨行业发展经验交流会

        2021年10月12日,省质监协会鉴定分会召开了第一届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暨行业发展经验交流会。省住建厅质安处处长张波、副处长林东,省质安总站站长向学到会指导。鉴定分会会长蒲黔辉、省质监协会秘书长付静及鉴定分会全体会员单位代表140余人出席会议。会议由鉴定分会副会长吴体主持。


 
鉴定分会蒲黔辉会长作报告

        会上,鉴定分会会长蒲黔辉从开展技能培训,加强行业自律,实施动态监管,会员满意度调查,充实专家库等方面对2020年工作做了总结报告,并就继续深化培训工作,加强行业自律行为检查,完善管理制度,做好会员工作,加强分会建设等方面对2021年工作计划进行了安排。

        张波处长首先感谢鉴定分会会员单位在历年来抢险救灾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并在讲话中指出:一是要认清形势,增强做好工程质量(事故)鉴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充分发挥协会的积极作用,加快建立健全行业自律机制;向学站长在讲话中肯定了鉴定分会自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同时表示应加强鉴定工作的管理,并对鉴定报告规范提出了明确要求;协会领导对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表示协会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分会的工作。
        大会原则通过了鉴定分会《会员管理办法(2021年修订)》、《建设工程质量(事故)鉴定人员培训管理办法(2021年修订)》、《建设工程质量(事故)鉴定工作管理办法(试行)(2021年修订)》。



 左:吴体  右:彭立新

 左:张扬  右:吴东

左:吴波  右:谭春国


         行业发展经验交流会上,鉴定分会副会长吴体作了题为《建筑隔震技术发展与大直径建筑橡胶隔震支座力学性能研究》的专题报告;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彭立新、四川交大工程检测咨询有限公司张扬、四川省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吴东、成都市建工质量检验测试站吴波、四川省禾力建设工程检测鉴定咨询有限公司谭春国等专家分别作了主题报告。

吴体副会长回答参会代表提问
  
彭立新专家回答参会代表提问

        会后,各会员单位代表踊跃发言,与专家进行了热烈讨论。

四川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与监理协会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四川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与监理协会 备案编号:蜀ICP备2022006121号-1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科华北路65号四川大学科研综合楼(世外桃源广场)B座8楼818号
邮编:610041 E-mail:scahyfwb@fox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