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社会组织联合党委书记杨光一行莅临我会调研党建工作

        10月19日上午,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社会组织联合党委书记杨光一行莅临我会调研党建工作,与我会党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座谈。会议由我会党支部委员、常务副会长杨再德同志主持。


        会前,杨光书记一行实地察看了协会办公环境,支部阵地建设情况。

        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我会党支部对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社会组织联合党委书记杨光一行莅临我会调研党建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协会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组织架构和支部党的建设等情况。表示协会党支部始终是围绕省住建厅党组和省住建厅社会组织联合党委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以党建引领协会践行“服务会员、服务行业、服务社会”的办会宗旨。

        党支部委员、常务副会长杨再德同志代表党支部向杨光书记一行汇报了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情况 、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和支部党的建设工作。他表示:协会党支部工作离不开上级党组织的关心和指导,希望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社会组织联合党委能常来指导协会支部工作。

        省住建厅社会组织联合党委办公室副主任项玲珍同志在发言中充分肯定了协会党支部开展的各项工作,她表示希望协会党支部继续按照党史学习计划开展好党史教育学习,继续增加党建书籍,继续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教育引导党员同志把党的光辉历史学习好、传承好、发扬好,提高思想觉悟、加强党性锤炼、坚定理想信念,及早谋划来年党支部工作,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开创协会工作新局面。

        省住建厅社会组织联合党委杨光书记充分肯定了协会党支部开展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和其它各项工作,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向参会同志分享了心得体会。对协会支部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性。希望党支部要充分发挥好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导会员单位抓好党建工作;二是要做好党的政治建设工作,以党建工作推动和促进协会高质量发展;三是在行业科技创新、标准制定、人才培养等方面发挥好行业协会应有的作用。

        四川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与监理协会党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特邀秘书处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四川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与监理协会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四川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与监理协会 备案编号:蜀ICP备2022006121号-1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科华北路65号四川大学科研综合楼(世外桃源广场)B座8楼818号
邮编:610041 E-mail:scahyfwb@fox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