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四川省山东商会杨涛秘书长一行莅临我会考察交流

       6月23日,四川省山东商会杨涛秘书长一行莅临我会考察交流,共商发展。我会秘书长付静及相关工作人员热情接待,双方进行友好深入座谈。

 

       秘书长付静同志带领杨涛秘书长一行实地参观了我会办公场所和文化建设,观看了协会宣传片。

       会上,秘书长付静同志详细介绍了我会办会理念、发展历程及未来规划等概况,杨涛秘书长对四川省山东商会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围绕服务内容、会员管理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并就协会和商会未来资源共享、通力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通过本次座谈交流,进一步加强了双方互联互通,为实现优势互补、协同创新、合作共赢新局面带来了启发和思路。

 

四川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与监理协会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四川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与监理协会 备案编号:蜀ICP备2022006121号-1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科华北路65号四川大学科研综合楼(世外桃源广场)B座8楼818号
邮编:610041 E-mail:scahyfwb@fox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