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省质监协会召开2022年度年终工作总结会

       2023年1月13日,省质监协会以腾讯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了2022年度年终工作总结会议,协会领导班子成员、秘书处各部门负责人线下出席了会议,协会全体员工线上参加了会议。

 

       会上,谭新亚会长回顾总结了协会在疫情冲击、高温、限电、干旱等多重考验的2022年里,全体员工齐心协力共同走过了这段极不寻常的发展历程,做出大量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为我省建设行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一定的贡献。同时,谭新亚会长代表协会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协会的各届领导、各会员单位以及各位专家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向为协会发展不懈奋斗的全体员工致以了诚挚的慰问和新年的祝福。

       会上,协会对优秀驻会人员、优秀员工、优秀党员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荣誉证书,激励全体员工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

       新的一年,协会将继续在上级主管部门的关心、指导和帮助下,在各位专家和广大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再接再厉,协会的发展一定会再上新的台阶,协会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四川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与监理协会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四川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与监理协会 备案编号:蜀ICP备2022006121号-1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科华北路65号四川大学科研综合楼(世外桃源广场)B座8楼818号
邮编:610041 E-mail:scahyfwb@fox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