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质监协会召开三届六次常务理事会

       8月25日上午,省质监协会在成都召开三届六次常务理事会。为了积极响应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协会研究决定,将本次常务理事会改为线上视频会议。会议由省质监协会会长谭新亚主持。

 

       会上,省质监协会会长向三届六次常务理事会作了工作报告,常务副会长杨再德同志作了关于研发“四川省建设工程监理行业信息化系统”的报告和三届六次常务理事会会员发展报告,协会副会长、质量分会会长陈跃熙同志作了《四川省建设工程天府杯奖(省优质工程)评选办法》修订说明和《四川省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小组活动管理办法》制定说明,秘书长付静同志作了协会上半年财务报告和《财务管理制度》修订说明。

       会议审议了协会上半年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四川省建设工程天府杯奖(省优质工程)评选办法》,《四川省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小组活动管理办法》,关于研发“四川省建设工程监理行业信息化系统”的报告,三届六次常务理事会会员发展报告。

       会议指出,协会的生存和发展离不开全体常务理事和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今后的工作中各常务理事单位要继续担好职责,多关注、多参与、多支持协会工作,积极为行业发展多出主意、多出力。协会会长对协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一是要坚持遵纪守法,政治办会、依法治会;二是要坚持服务好会员单位;三是要坚持加强自身建设和内部管理。

       会议强调,协会要继续在省住建厅党组的领导下,在厅质安处、省质安总站的指导下,围绕我省建设行业高质量发展目标,继续努力奋斗,踔厉奋发,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为我省建设行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扎实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四川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与监理协会8位负责人参加了线下会议,43名常务理事单位代表在线参加了会议。

四川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与监理协会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四川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与监理协会 备案编号:蜀ICP备2022006121号-1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科华北路65号四川大学科研综合楼(世外桃源广场)B座8楼818号
邮编:610041 E-mail:scahyfwb@fox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