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文在成都开展“奋战100天全力拼经济、保安全”专题调研

10月10日,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厅长田文带队前往成都调研,主持召开座谈会并讲话。他强调,要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充分发挥住房和城乡建设在扩内需转方式调结构中的重要支点作用,奋战100天,全力拼经济、保安全,为完成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贡献住建力量。

调研中,田文来到成都市高新区轨道交通6号线陆肖站TOD项目,仔细询问城市轨道交通建设及TOD综合开发等情况。在成都环球中心,他实地查看了环球中心燃气使用、燃气安全排查整治情况。田文还前往成都市住建局智慧蓉城住建城运分中心,观摩智慧工地系统和疫情防控监测处置系统,详细了解建筑工地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管理等工作。

随后,田文在成都市住建局主持召开座谈会。他指出,成都市住建系统各部门一要做讲政治的表率,把讲政治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到工作中,自觉站在全国、全省大局的高度来谋划和推动本部门工作,确保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在住建领域落实落地。二要当抓发展的先锋,再接再厉、加压奋进,奋战四季度、冲刺100天,全力以赴推动建筑业稳定增长,促进房地产业良性循环和健康发展,为全省住建行业经济发展多做贡献。三要做惠民生的榜样,紧盯住房这个最大的民生,全力推进“保交楼、稳民生”工作,压实企业自救主体责任,落实地方政府属地责任,切实维护购房人合法权益。四要当保安全的典范,抓紧抓实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加强自建房尤其是农房建设管理,严格做好建筑工程消防设计审查和竣工验收,加强城市内涝等防范应对,抓好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稳妥化解处置住建领域信访矛盾,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社会环境。

成都市副市长刘任远,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程刚、张泽民,厅总经济师陈福均,厅机关有关处室和成都市住建局、经信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或会议。

四川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与监理协会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四川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与监理协会 备案编号:蜀ICP备2022006121号-1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科华北路65号四川大学科研综合楼(世外桃源广场)B座8楼818号
邮编:610041 E-mail:scahyfwb@fox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