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支委 新进步 新征程——省质监协会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11月10日 ,我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讨论表决支部拟增设一名副书记的事宜。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因支部工作需要,拟增设协会常务副会长杨再德同志为支部副书记,协助支部书记开展支部工作。
        经支部党员大会充分讨论,全体党员同志举手表决,一致同意增设常务副会长杨再德同志为支部副书记,并报请四川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社会组织联合党委批准。
        杨再德同志表示:感谢全体党员同志的信任,将在支部书记的领导下,认真做好支部工作,奋力开创支部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把支部党建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紧紧围绕省住建厅党组的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为协会建设发展奠定坚强的组织保障。

四川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与监理协会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四川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与监理协会 备案编号:蜀ICP备2022006121号-1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科华北路65号四川大学科研综合楼(世外桃源广场)B座8楼818号
邮编:610041 E-mail:scahyfwb@fox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