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好组织生活会 提升基层组织战斗力

510日,四川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与监理协会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议。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中《在中国实行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中国人民在人类政治制度史上的伟大创造》文章。

会上,宣读了中共四川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社会组织联合委员会关于同意四川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与监理协会党支部换届选举结果报告的批复。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坚持做到以下几点:一、坚持学习,自觉加强党性修养,自觉把学习党史作为“必修课”,在学习党史、借鉴党史中汲取成长营养、获取奋进力量,坚定理想信念,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二、在遵守协会规章制度方面,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各自岗位,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做好做实工作,做出实效;三、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协会具体工作相结合,创新性工作,做好本职工作,在工作中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展示共产党员应有的风采。

 

四川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与监理协会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四川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与监理协会 备案编号:蜀ICP备2022006121号-1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科华北路65号四川大学科研综合楼(世外桃源广场)B座8楼818号
邮编:610041 E-mail:scahyfwb@fox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