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史 汲取力量 干在实处 —— 省质监协会党支部召开党员学习会议

       6月21日上午,省质监协会党支部召开党员学习会议,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同志共同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中《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文章。

       随后,宣读了《中共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社会组织联合委员会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全体党员同志以热烈的掌声对协会支部获得“先进党支部”,支部杨光明同志获得“优秀共产党员”,支部冯艳同志获得“优秀党务工作者”表示热烈的祝贺。

       支部书记对获得表彰的两位同志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两位同志以此为新的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定信念,听党话、跟党走,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并对支部下一步工作作了安排和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同志一是要加强学习,学好“四史”,不断完善和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永葆初心使命;二是要努力工作,履职尽责,用心、用情服务好会员单位,用扎实的工作业绩践行好“服务会员、服务行业、服务社会”的办会宗旨;三是要坚定信念、奋发有为,积极向身边优秀党员同志学习,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和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协会工作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四川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与监理协会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四川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与监理协会 备案编号:蜀ICP备2022006121号-1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科华北路65号四川大学科研综合楼(世外桃源广场)B座8楼818号
邮编:610041 E-mail:scahyfwb@fox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