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血液、新力量,做合格共产党员——省质监协会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等相关规定,11月1日,我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讨论表决支部预备党员王锦宸、杜诗旻两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确定入党积极分子冯茜、涂茜两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事宜。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同志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

        经支部党员大会充分讨论,全体党员同志一致认为,王锦宸、杜诗旻、冯茜、涂茜四位同志理想信仰坚定,团结同志,工作认真负责,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王锦宸、杜诗旻两位同志现实表现上符合中共正式党员的要求,冯茜、涂茜两位同志现实表现上符合中共预备党员的要求。

        最后,经全体党员举手表决,一致同意预备党员王锦宸、杜诗旻两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确定冯茜、涂茜两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并报请四川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社会组织联合党委批准。

        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对王锦宸、杜诗旻两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冯茜、涂茜两位同志确定为中共预备党员表示祝贺。支部书记对四位同志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时时处处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加强政治和业务学习,提高思想理论水平的道德修养,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同时,要求全体党员同志一是要完善和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加强学习,努力工作;二是要充分发挥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当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协会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四川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与监理协会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四川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与监理协会 备案编号:蜀ICP备2022006121号-1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科华北路65号四川大学科研综合楼(世外桃源广场)B座8楼818号
邮编:610041 E-mail:scahyfwb@fox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