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社会组织联合党委委员殷时奎莅临我支部再次督查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1123午,按照厅联合党委的工作安排部署,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社会组织联合党委委员殷时奎莅临我支部,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的落实情况再次督查指导,支部各委员、协会各副秘书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我会支部书记主持。

 

会上,协会支部委员冯艳同志立足支部实际情况,向联合党委委员殷时奎详细汇报了我支部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工作开展和贯彻落实的具体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支部委员、常务副会长杨再德同志向联合党委委员殷时奎再次详细汇报了支部主题教育的学习情况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情况。他表示,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协会支部始终严格按照省住建厅党组和省住建厅社会组织联合党委工作安排部署,认真谋划部署,通过开展主题教育,进一步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在政治思想上、觉悟上、责任心上加强党性修养,突出党员在工作中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真正把学习主题教育转化为坚定理想信念、推动协会干事创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支部书记表示,对联合党委委员殷时奎莅临我支部再次督查指导主题教育工作感到非常高兴,表示热烈欢迎。他强调:我会支部始终严格按照省住建厅社会组织联合党委工作安排部署,扎扎实实、规规矩矩将主题教育贯彻好、学习好、落实好。下一步也将继续严格按照要求,将主题教育抓实抓紧抓好,把学习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努力推动协会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听取汇报后,殷时奎对我支部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我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有方案、有计划、有亮点,实实在在把主题教育工作落实到了实处。希望一是要继续加强学习,主题教育的学习资料,要做到通读、精读、研读;二是要通过开展主题教育,查找问题,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解决行业问题为目标,结合行业和协会实际情况,为行业、为会员解决实际问题;三是要结合主题教育,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四川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与监理协会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四川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与监理协会 备案编号:蜀ICP备2022006121号-1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科华北路65号四川大学科研综合楼(世外桃源广场)B座8楼818号
邮编:610041 E-mail:scahyfwb@foxmail.com